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我在看风景

每次取标题都很痛苦的。

嬴光szd

短打


“这样就很好了。”

我对心理医生说。

我看见医生的笔顿了顿。


“下次再见。”医生说。

但我看见他的眼里流露出的怜悯与惋惜,为什么。


我回到家,房子在5楼,本来也不高,只是我身体最近生病了,便懒得走上去。

摁下了电梯的上。


打开门,啊他应该在队里还没回来,我今天请了一天假。

我,我该做些什么。


我气恼于自己的患得患失,然后用恶毒的话骂自己矫情,骂完之后再哭。

当然这些我不可能让褚嬴看到。


我一直想让他看到我最好的,想给他这世上最好的,但总是让褚嬴看见我狼狈不堪的一面。

围棋上也是,想让他看到我最好的一面,最厉害的时候。


我很懊悔。


我听见门被钥匙打开发出的转动的声音。

我屏住呼吸,褚嬴回来了。


于是我转身。

“小光,我回来啦。”

“褚嬴”我扑到他怀里。


这好像成为了我每天寻求安全感的途径之一。

褚嬴摸了摸我的头,也不嫌弃我粘人,这实在是太好了。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晚上我翻身抱住褚嬴的腰肢说:“褚嬴。”

褚嬴温柔地问我怎么了。


请别对我这么好啊。

请别对我这么好,我感觉有泪珠从眼眶流出。


我贴紧了褚嬴的背。

“我怕黑。”


于是褚嬴翻过身来抱住我,摸了摸我的头发。

“有我在,小光不用怕。”


别这样。

不要给我这么多的爱,不要让我贪恋于这种温暖,我会陷在里面的。


我,我配不上我的神。

所以请允许我渎神吧。


“褚嬴,你爱我吗....”我小心翼翼地问。

他以吻回答我。


“我爱你。”

他说。


我用衣袖快速擦去即将流出的泪水。

“我爱你。”我在黑暗中捧住他的脸主动亲吻。


我会好起来的。


作者有话说:时光的心里仍然敏感柔软,褚嬴任重道远哦。



评论(1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