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春天和你谁先到来

嬴光szd

搞点🍬

短打



时光再一次拒绝了相亲的要求,可他已经30岁了。而立之年,却依旧单身的时光九段。

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或男朋友。


在洪河看来这就是因为当年受的情伤,ptsd了。看起来好像其实是这样的。

但又不是。


时光不是因为害怕恋人的离去而不恋爱。而是心里早就满满当当地装下了一个人了。

怎么还能,再装下一个人呢?


时光系着围巾,严冬了。

他看着窗外半个巴掌大的雪花不停下落,叹了一口气。

然后窗户雾了一小块,时光抬起手,在那块写写画画。


最后离开的时候,那里剩下了一个“嬴”字。

下雪了啊。


又一载过去了啊。

褚嬴,我好想你。


时光走出门,看见了一个人。

那人就站在他家门口,穿着不符合现代的衣服,但是极其衬这人周身的气质。


时光摘下眼镜。

他看见那人的头发上有两片小雪花。


“小光。”

时光紧紧咬住下唇,然后立马抱住这个人,生怕他下一秒就消失不见。

用破碎的声音呼喊着:“褚嬴.....褚嬴...”


褚嬴毫不犹豫地抱住了他的小朋友。


时光的褚嬴比春天先回来。


一个月之后。

“妈,我,我不去相亲嘛。我有...有对象了。”

“那挺好的,领回来让妈看看啊。”


时光顿了一下。

“妈,他是,是一个男生。”

“.......怎么,男生你就不领回来了?”

“...谢谢妈.....”


时光与褚嬴十指相扣抱住他,头靠在褚嬴肩上。

“今晚回家给我妈介绍下你。”

“好啊。”

褚嬴摸了摸时光的头发。





评论(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