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明侠)谈个恋爱吧

“所谓的听天由命,是一种被证实的绝望。”

而我很不幸,想在这绝望里挣扎。


朱文圭死了。


短短两句,我却感受到一种山倒般的难过。方思明一定更难过,他是会为朱文圭的死而最难过的人了。


万圣阁已倒,那他怎么办,昔日的万圣阁少主怎么办。

万圣阁平日里敌人不在少数却恐于万圣阁的势力不敢出手,如今不全要找方思明麻烦。


他当真可以在这江湖中行走于光明之间了吗。

不行的。


夹竹桃谢了,暮春时节也该谢了。

我啜泣,旁人问我:“小郎君,为何哭。”

我回:“夹竹桃谢了。”

“可它本有毒,早谢了也好。”


可是喜欢它的会伤心啊。

他们都说夹竹桃有毒,害人生病,谢了好。


不是的,夹竹桃也很好看。


我问方思明在哪。

无人回我。


我叹气。此时风吹过来,我即将说出的思念凋零。

信鸽停于我的手上,我展开信。


方思明邀我一见。

我早早在那里等待,后来坐着窗台睡了,然后感觉到方思明的气息,悠悠转醒。

“方思明.....”我有些迟钝。


“嗯。”他没戴护甲,就这样把我垂落的一缕发丝绕到我的耳后。

我不是少侠,他也不是万圣阁少主,我眼睛有些酸涩。


我向他张开手,请抱抱我。

方思明愣了一下,然后把我抱下来。


“方思明呀,我可不可以问你个问题。”

“当然。”


“与我谈个恋爱吧?”

我很有用的。



这次没死



评论(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