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腕带

嬴光szd

我要评论我要评论哦哦哦


“也不知道这腕带是那个小姑娘给时光的,从不见他取下来过。”许厚调侃时光。


时光手上一直带着个腕带,还不让人扯。

时光听见许厚这么说,笑了笑。“没有,没有人送,我自己买的。”

“哟,还不承认呐。”


褚嬴好奇地看着时光手上黑色的腕带。

“小光莫不是有女生追求?”

时光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自己手上,舔了舔嘴唇。


“没有啊。”

褚嬴虽然好奇,可是也没多问什么。


“褚...褚嬴!”少年哭喊着求饶,手却攀着褚嬴的肩膀。

等他们做完,时光已经累得晕了过去。


时光即使是在与褚嬴温存时也不愿意取下那个黑色的腕带,褚嬴把时光抱到了浴室里清理。

褚嬴看着时光手上紧紧带着的腕带,眼神暗了暗。“对不起,小光。”他轻声念了一句。


褚嬴轻柔地取下了黑色的腕带,然后他怔在那里,抱着时光不知所措。

狰狞的,交错的伤疤被掩盖在黑色的腕带之下,如今甫一取下,那些伤疤倒是与时光白嫩的肌肤形成了鲜明对比。


结痂的,粉嫩的新肉如蛆虫一般在时光的腕上纵横着。


褚嬴愣愣地看着时光的手腕。

他的呼吸好像都要停止了,都不敢去亲一亲时光手上的伤疤。


腕带被褚嬴轻轻地重新给时光戴上,时光只是皱了皱眉,没有醒来。


如果,这个词本身创作于人们不切实际的希望,而希望正与绝望相同。

腕带重新覆盖着狰狞的伤疤。


褚嬴抱着时光,回到了床上,他给时光掖好被子,抱着他一夜无眠。


“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不知道。”


那些交错的伤疤是时光觉得时间流逝的计量工具,他看着伤口慢慢结痂长出新肉再到愈合,这提醒他,时间过去了。

他自我撕扯着,逼迫自己不要忘记褚嬴,也许这样显得褚嬴好像负心汉,但是他还是固执地想:褚嬴会回来找我的。


直到伤疤好了,新的伤口添增了,褚嬴终于回来了。

时光欣喜若狂,可他想:不能让褚嬴知道。


于是他买了一个腕带避免在不经意间露出手腕时被发觉。

戴上腕带,时光又是一个正常人了。

而伤疤永远不会好了。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