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alpha go与时光回到过去(3)

好无脑的名字(取名废哭了

说一下,心理疾病不会因为时光回到了过去就治愈好。

然后就是为了辨别alphago和小光,所以小光壳子里如果换成了alpha go后虹膜是从小光的褐偏黑转成纯黑。


嬴光szd!!

(我可能偏向于以时光的视角写o)


“初次见面,褚嬴。”alpha go说。

褚嬴愣了一下,这不是他的小光。


“你是谁!”褚嬴生怕什么时光被那冤魂夺了舍。

“时光大约还没与你说。我是时光的第二人格,我叫master。”

“...第二人格是什么...”


master思考了一下,说:“它是一种精神上的病症。”

褚嬴低头看他,撞进他纯黑的眸子里。


传说纯黑的眸子没有灵魂,你从黑漆漆的一片里什么也看不到。

不要溺于那黑色一片。


master说:“他时常与我提起你。”

褚嬴不明白,在他待在时光身边的这六年他看着时光一点一点长大,一点没发现时光的身体里还装了个master。


“时光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棋手。”

master其实并没有与褚嬴聊多久,时光便清醒了。


时光再一次睁开眼睛,褚嬴看见他偏褐的装着复杂情感的眸。

“褚嬴....我刚刚睡着了吗?”时光实在不相信自己会见到褚嬴后睡着。


可想起master平静又单纯的神情,他实在不好去怀疑master。

“小光你....没什么....”褚嬴犹豫许久还是没有说什么。


只是后来几天都旁敲侧击问时光有没有觉得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把时光疑惑了一下。

过了几天时光就觉得不对劲了,他现在整个人状态是混乱的。


精神因为当年的重创变得虚弱,master只好出来帮他代管身体。

时光也和褚嬴坦白了“我有第二人格”这事,但是褚嬴好像不是很惊讶啊,他之前就知道吗?


时光走在路上依旧收到了围达网的宣传单,好家伙终于可以给褚嬴下棋了!

马不停蹄带着褚嬴跑到网吧,坐在电脑前注册账号。


“时光,我也想要一个账号。”master说。

“嗯?你去这围达那不是开挂?!”时光一脸不可置信,alphago现在已经这么闲了?


“不管不管,就是要。”master一脸正经地撒娇。

“褚嬴救命啊啊啊,yue”


褚嬴看着时光浮夸的动作,又想起来master与他说过的话,脸色不禁沉了下去。

时光以为他生气了,顿时去安慰他。

“你别生气,我这就给你下棋哈,你别生我气。”


“时光。”master说。

“你等下”


master委屈,但master不说。


行吧,先后注册了俩账号,一个叫褚嬴,一个叫master。

时光叹了口气,围达网的人呐,自求多福哇!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