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all男少主)喜欢你(1)

all男少主背景

评论请摩多摩多

大概是个连续的小短篇,但每一篇都可以分开看

治愈向



少主觉得空桑今天的天气很好,暖暖的。

原来不知不觉间,已经由冬日过来了。


燕子的羽毛会染上春泥的好闻气味吗,清新的味道。

于是少主在树上找到了子推燕。


“燕燕!”少主笑着挥手。

然后子推燕飞下来,少主虽明白他是燕子,飞下来不会受伤。

可还是忍不住为他但心,害怕他下来时摔倒。


“燕燕,你看!”少主伸出手,他捧着一盆小树苗。

“这个养好了会开花,燕燕帮我照顾它好不好!”少主笑着把它递给子推燕。


子推燕接过来。

盆里埋着土,土里冒出一个绿芽。


这小家伙会开花。

少主说的,那就一定会开花。


于是子推燕说:“好。”


“燕燕,春天到了。”

子推燕坐在树下的荫处。


少主头躺在子推燕的腿上,抬头望着子推燕傻傻的笑。

少主笑起来是真的给人一种傻里傻气的感觉,但是你又可以看到他眼中毫不隐藏的野心。


“燕燕,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消亡的方法,请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少主很认真地说。

“好。”


“因为我啊,想要永远守护燕燕。”

子推燕看着少年认真的神情,说:“好。”




莲花血鸭最近总是睡不安稳。宴仙坛大概是又做了些手脚把扰人心智的东西放入空桑。

对于少主这种无欲无求的人来说自然是没什么用。


可是对那些有着悲伤的过去的食魂作用可大得很。

少主抱着一摞书走在廊上。


都是关于怎么安神的书籍,甚至还参杂了些心理学书。

少主老远看到莲花血鸭,刚想打个招呼,就被人一扑咬住了脖颈。


少主也清楚最近宴仙坛搞的事情,只是血液的流失还是让少主的大脑昏沉起来,但是他还是一下一下温柔地拍着将军的背。


他感受到手下人的清醒后,拍抚的动作却依然没停。

他听见将军沙哑的声音:“你也要劝我归属光明吗?”


“那样的话自然好,只是如果你不想,我也可以陪你深陷泥沼。”

少主亲了亲将军的侧脸。




无内鬼,来点🍬




评论(1)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