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我羡慕你

嬴光szd

这篇不涉及任何可以深究的时间悖论orz

无脑慎入


褚嬴从来没有这样羡慕过自己,也从来没有这么想要骂自己。


他有好多好多话要去骂自己。

他还想见到小光。


褚嬴想:自己真是贪心。


小时光的心里悄无声息地住下了另一个人。

褚嬴疑惑地看着眼前与自己一模一样,却穿着现代装的人。


“您是....”

“我是褚嬴,来自十年后。”


为了区别,我们把十年前的褚嬴叫做褚嬴A。


褚嬴A本不信他来自十年后,可仔细一想,自己千年前的人都能来,十年后为什么不能呢。


“十年后?那,我找到神之一手了吗?”

说到底这时候褚嬴A还是和时光感情不很深,神之一手还是比时光重要。


褚嬴几乎感觉到一瞬间心中的酸涩。

神之一手。


“找到了。”

时光才是褚嬴的神之一手。


褚嬴本来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好多话,他想说:你会后悔,褚嬴。

等这个褚嬴到了现在自己这个时候,也会后悔。


“真的!”褚嬴A惊喜起来,他一生的夙愿便是找到神之一手,小白龙都没有找到,这个孩子竟然帮助他找到了。

褚嬴A望着小时光笑起来,却还是不出现在小时光的面前。


“你还是不打算出现在他面前吗?”褚嬴哑着声音问。

过去的自己摇了摇头。


“他不喜欢我,他说过的。”褚嬴A说。

褚嬴于是想起来他的小光费力地开口。


“我当时过了半条马路就后悔了,但是又没有理由挽回你。”他的小光穿着宽大的病号服躺在病床上,有点伤心的看着他,褚嬴自己控诉自己当时的无情。

你不明白,褚嬴,你不明白。


褚嬴咬着牙感受着心尖带来的痛苦。

褚嬴A看着他:“你没事吧?”


冷汗从褚嬴的额头上滚落。

褚嬴习惯性地抬起右手擦了擦泪水。


“你手上的手环是.....”

褚嬴A皱起眉头。


褚嬴眼神落到右手手腕的位置。

忽然温柔的笑了。


他对过去的自己说:“这是我的爱人送给我的,他,是个值得我用一生去爱的人。”

过去的褚嬴没有想到十年后他不仅在现代生活,还有了爱人,他以为自己只会喜欢棋来着。


“ta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他很可爱,比我要小些,喜欢吃醋,却很温柔,总是很开朗,还挺会安慰人的。”


褚嬴看着自己。

突然就好恨自己。


“褚嬴,你还是不想出现在小光的面前吗?”

褚嬴偏过头看着坐在阁楼叫着褚嬴的时光。


我的小光。

褚嬴于是再也崩不住压抑的情感。


我的爱人。

我再也看不到的爱人,希望看到你出现,你当时怎么不多陪陪他。


六年啊。

那是褚嬴做梦都想回到那时候去陪时光。


然后过去的他亲口提醒他:是你自己当初选择在那六年不出现的。


“褚嬴,你要是多陪陪我就好了.....”

褚嬴耳边响起时光的话语。


过去的我,你会后悔。

后悔为什么没有多陪他六年。


我这辈子最羡慕的是我自己。


褚嬴奇怪地看着眼前自称是十年后的自己崩溃地哭泣来,说:“你会后悔。”

他也许需要十年才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翻备忘录翻出来的一篇嬴光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