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表演科之七宗罪1

有gb内容。

这章还没写观影的人的反应哦。



一切的罪行来自于七宗罪。

色欲、暴食、贪婪、懒惰、暴怒、嫉妒、傲慢。


一、色欲


我对你过分的爱慕,即是玷污。


相马中太看着手表上细长的秒针,一卡一卡转到十二点整。

他立刻敲了敲面前酒店房门。


咔嗒一声,门开了,他走进去,转身将门关上。


再转过去时,看见了甜甜笑着的花田早春奈,她白皙光洁的脚背上,放着一个项圈。

他跪下来,一点一点,压低自己的脊梁,化作一片羽毛,咬住那个项圈,抬头。


“脱。”


花田躺在洁白的床上迷茫地看着相马中太。

“为什么不接受你助理对你的告白呢,相马先生?”


“因为我有我爱的花田小姐。”相马中太笑着回她。

长期坐于办公室的律师先生抚摸了下脖子上的项圈。


又是一条。

那些被他藏在柜子里的项圈,整整齐齐地摆好。


相马中太很清醒花田早春奈只是需要爱,可她却不懂如何爱人。

没有关系。


相马中太合上手中的《神曲》,看向来人。

田中英子。

可怜的女人陈述着她的罪,她的悔。可这些都和相马中太毫无干系。


所以他只是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您说完了?”


“如果没事的话,您就可以走了。”他点了点桌子,敲出清脆规律的响。

相马中太想,好烦,这个女人快点走啊,他要去和早春奈约会。


“所以……”

“所以我仍会让您撤诉。”相马中太勾起他冰冷的,笑容。


看着田中英子沾上恨意的眼神,他挑眉,随便别人怎么看自己。

庭外缄默者,只需要让他人缄默。


自己这种游走于黑白边界的人,怎么配得到注定要成为警界新星的花田呢。

还是沉沦吧。


希望花田,下一次能让他更痛。

让他感到,自己曾经被花田早春奈拥有过。


对吧,我亲爱的,早春奈?



二、贪婪


医生的手术刀翻飞,像完成一场精密的计算,又像在优雅地画一幅油画。

于是猩红的色彩溅到医生的手术服上。


当医生活动着手腕完成手术后,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不愧是手术成功率百分之百的步医生啊。”有护士小声说。

医生洗了把脸,湿的头发分不清是汗水还是凉水。他撑着洗手台喘息着,又好像隐约闻到了手术台上的血腥味,握紧拳干呕起来。


脸色苍白得不正常。

双手微微颤抖起来,慢慢抚上胸前掩盖在衣服下被做成项链的戒指,拿起来慢慢亲吻了下,又放好。


虔诚、无助、温顺。

他是花田早春奈的一只羔羊。


步司仁在遇见早春奈之前,是撒旦的得意之作。

地下黑医,不死。

遇见早春奈之后,是迷途知返。是自愿臣服。


步司仁发现自己的心越来越空洞,越来越惶恐,他感受到自己对花田的贪婪,而花田却众星拱月。

他们不配,我也不配。


“亲爱的步先生……”

他喉头滚动,看着她戏谑又冷静的眼神,不自觉地把自己放在劣势。


我的贪心使我永远不能得到你。


他陷在一个名为花田早春奈的美梦里,用幻想将自己套牢,至此一生,医者不自医。




彩蛋:下期预告

求求您了给点评论吧

评论(68)

热度(1319)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