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观影体之不明的数字组织2


你好,狗血和修罗场和系统乱编都会有。

黑暗系表演科。

一切都是系统的错。


〖索萨听见了花田的话露出有些委屈的神色,花田早春奈嗤笑一声,放开了他,把烟放进烟灰缸碾了碾。

“早春奈,下午好......啊,还有23号......”进来房间的人是杯户医生,步司仁。〗


步司仁作为米花中央医院最著名的,那个手术百分百成功的医生,在场的多少对他有所耳闻,看到他也与花田一副交好的样子,难道他也是有序号的成员?大家不禁在心里想着。

继续看下去吧。


〖“下午好,17号。”不同于索萨和步司仁,花田对于他们叫的都是他们的序号。

更体现出花田情感的淡漠。

不过他们好像都不在乎这一点。


“35号没和你一起来吗。”花田喝了一口面前的水。旁边的索萨红了耳根,花田刚刚喝的......是他的水。

“35号应该是和7号一起过来,毕竟他们可是订婚了。”步司仁拉开椅子坐到距离花田比较近的位置。


“当医生的感觉怎么样?”花田先开了口。

“嗯,还不错。那种手下人的生死全由我掌控的感觉可真是......太令人惬意了。早春奈你呢,当警察累吗?”

步司仁在说到前半句话的时候,眼神闪过一丝猩红,表情令人看了毛骨悚然。但是后半句关心花田的时候又恢复了那种温和的样。〗


众人看着步司仁表情的变化,觉得这人也太可怕了,心理上怕不是有什么毛病。

不过从索萨和步司仁的言语和表情来看,这俩人都喜欢花田啊,还是单相思。


安室透一看步司仁,这不是花田她的鱼之一吗!难道花田和她的鱼们都是同一个组织的,目前已知“23号”和“17号”不太对付。“35号”和“7号”已经订婚。


订婚的在他的记忆里,的确是有那么一对两人都是花田的鱼的。

那就相马中太和樱井钱子。


可是相马中太已经死了,难道这是相马中太死前发生的?


嘶,越想越觉得花田他们如果真的是个组织的话,那势力也是很恐怖了。

遍布各个行业的精英,别的组织的重要成员......还有各种不明身份。这个组织,到底想干什么。


安室透不自觉握紧了拳,不要告诉他这个组织性质和黑衣组织一样啊......那他一定会将花田,亲手逮捕。


柯南看着安室透越来越凝重的表情,也猜到了他内心的想法。

他看向正在看着大屏幕花田早春奈,眼镜反光。


而花田早春奈此时看着像在聚精会神看着屏幕,实际上正在班级频道吐槽瞎编系统。


1号花田:“完了这怎么圆啊啊啊啊啊啊,就知道迫害我,流泪猫猫头了。”

7号樱井钱子:“哈哈哈哈哈惨,实惨哈哈哈”

17号杯户医生:“不是吧!我可是一个为国为民的好医生啊!这给我编得,跟个变态一样。”

35号:“哇居然还有我的戏份啊”

23组织新人:“❤️花甜甜喝人家的水了,要对人家负责哦❤️”

1号:“yue”

24号僧侣:“为什么!同样是花田的鱼怎么我就没有戏份!35号都有!”

1号花田:“你抱怨个毛啊,没有戏份不好吗?避免了社死啊!”

7号樱井钱子:“9494”

班长:“我,我一只仓鼠怎么安排戏份啊”

1号花田:“......让瞎编系统圆你的梦?”











评论(42)

热度(222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