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少侠中心向all侠)你好,我是皇上(7)

楚留香手游同人文,皇上开挂的江湖生涯。

武当男少侠!大概是all少侠。

这个少侠身份是皇上(时代架空),还是从来很少有人见过正脸的皇上。(私设主要人物都没有见过少侠)

少侠病弱狂霸酷炫拽还渣性格还阴晴不定。

我只会写我感兴趣的剧情。



我不喜欢皇宫,虽然这天下人都认为皇上这个职位老好当了。

还有费尽心思要当的。

我知道方思明他义父朱文圭就是这种人。


我本来想,如果朱文圭贤明,爱仁。给他也不是不行,可是我看他便知道了。

他野心勃勃,他毫不在乎这天下人。他完全只是想享受这个位子,并且了却当年的执念。


小时候我问父皇,他为什么老叹气。

他说,他虽然在这庙堂高高在上,可连他喜欢的人都无法给她一个幸福的生活。

他说的是我娘。


当年娘亲也是这江湖中数一数二的女侠,也曾意气风发鲜衣怒马。

父皇当年微服对她一见倾心。


娘也看上了父皇这个美人()。

飞速在一起了。


后来娘亲得知了父皇其实是宫中皇上,当时已有身孕。

一气之下甩了父皇就跑。


在民间生下了我,却因病去世。

父皇只找到了我,便对我有着深深的愧疚。


父皇说他这辈子最后悔就是生在了帝王家,如果有下辈子,要和娘亲平凡地过一生,白头偕老。

我替他看看江湖。


啪。(打响指)

跳出回忆。


我现在正在铁衣堡走剧情。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快,问就是跳了剧情。(不是)


方思明莫名受伤,我要找解药。

我第一次觉得,其实人是很弱小的,一场疾病,一句话,一个字都可以夺去人的生命,若非我身世不凡,我现在早就因为疾病死去了,哪还有那些心思入江湖。

死亡的时候大概是天下人皆平等的时候。


我不满这个社会,也无力改变这个社会。

说着自己都有些矫情。


我总觉得眼前的陌叶很像,很像谁我想不起来,但我绝不是第一次认识他。


什么铁衣堡的客人,工具人才对。

我看到那个小丫头冲我做鬼脸,陌叶说她是绝情谷谷主代表。

乐心。


香帅?丑八怪?

我不由得笑起来,说香帅丑八怪的她还是第一个,踏月留香何时被人如此谈论。

不过,她也认为这个陌叶是一直以来的陌叶吗?


那么,这个人的伪装还真是......

我看了一眼陌叶。

那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感觉,好像......


“我有一个朋友生病了,需要绝情谷一味药。”我轻声说。

她奇怪地看着我。


“你确定那个朋友不是你自己?”

我愣了一下,她的意思是我也有病吗,她怎么看出来的。


“不是我,是我的朋友。”

她说让我等下来找她。


“多谢了。”


一张地图,三方势力。

这背后势力如若涉及到朝廷,那便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此事需彻查啊。


吃饭也好无聊,虽然这是我入江湖这么久最奢侈的一餐,哭了。

塞北境内摩擦颇多,呃,我怎么不知道。


也是,有心封锁消息,旁人哪能得知呢。

看来此事还牵涉到,多年前覆灭的冰火寨一事。

然后就,一边吃一边看他们吵架呗。


然后就,打了起来???

对不起,我只想好好吃个饭,自个儿打去吧您内!


香帅出面协调。

我吃饭就好了,这事本身与我无关,我也不怎么想找地图,我只想救方思明而已。


“不知小友如何评判。”

我只想好好吃个饭啊!!我不想评判!!

“立场不同,恕在下不能评判。”

这个答案实际上已经很好了,因为我的身份是铁衣堡客人,那么我做出的一切评判其他两方都无法认同。


乐心塞过我一个纸条,让我独自去与故人见面。他既然认为香帅是大猪蹄子,那么应该是和苏蓉蓉相识为她不平。

故人莫非是苏蓉蓉?


认怂和打架皆与我无关,我刚刚妹吃饱,所以香帅还是去打架吧。

什么?!!凭什么我打!


什么玩意?箭过来了?你不是要打香帅吗关我p事啊!!

还记得第一章我说我易容了吗,其实所谓易容不过一张人皮面具。


而刚刚擦过来一箭,人皮面具为我挡了一下,想必现在一定出现了伤口但是不流血。

“小友...戴了人皮面具?”


香帅果然见多识广。

“在下容貌下等,入不了眼。”

“摘了给我看看嘛!”乐心大声说。


好啊熊孩子你看爷怎么neng你!

无奈只好撕下面具,然后,我看到乐心愣住了。


?真的很丑吗?不至于吧。

“小友......当真是,惊为天人。”


这话算夸我还是骂。

“大哥哥你好,好好看....”


为什么乐心称呼变了啊喂!

以貌取人不可取。


越写越喜欢我儿子()

爷关更系列

评论(1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