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关于我好像忘记了某个人这件事

嬴光szd

短打就不要计较太多了()


我是一个精神病人,住在416房间。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是一个精神病人,我自认为我的精神很正常啊,有很多朋友,下棋一级棒。


但是我又觉得,我应当是生病了的。

因为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个人的面貌我看不清,他或者是她好像被一阵白光遮掩,我每每想要去看他(她)的时候,一阵白光会让我的眼睛暂时失明。

他(她)到底是谁呢。


我后来确认他是个男子,因为某一天我突然听到了一句话:“为何看我?”

我一瞬间落下泪来,竟是止不住地淌泪,我已经,已经很久没有听过这个声音了。

好奇怪,为什么我是很久没有听见这个声音。


我被自我谴责。

我好想你,可你是谁。


我只知道我叫时光,我有很多朋友,洪河、沈一朗、江雪明、吴迪、谷雨、俞亮.....大老师、班老师、我的妈妈、我的爷爷.....

可你是谁!


可你是谁!

你的名字在我口中呼之欲出,可我不记得你的名字,我甚至不记得你!

我看到一旁的扇子,于是颤抖着手去拿。


然后因为不平衡摔了下来,我跌坐在冰冷的地上抱着扇子哭。

有护士进来安慰我,可我听不见,我的耳边只是一阵嗡鸣。


你是谁。

你是谁。


我大概是真的病了。

从此只是抱着扇子,很少说话。


我不想说。

我一遍又一遍地下棋,在我的印象里只要我下棋你便会站在我的身后看着我。

于是我下棋的时候回头,怎么没有人啊。


为什么呢。

我抱着扇子小声地哭起来。


我耳边一阵嗡鸣。

好吵。


然后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小光!”我看见有人从房间门口跑进来。


我记忆中那些白光终于散去,留下一个月亮。

“...褚嬴!”我被他抱住。


心火照骨。




心火照骨:意为想起了之前忘记的某种事情的一瞬间的感觉。

416倒过来是614,端午节。

评论(2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