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all少侠)遗世独立(1)

其实和标题也没多大关系(随手取的)


天刀手游男少侠

太白男少侠


这个雨夜,是我与唐青团的第二次见面。

也许他不叫唐青团,不过暂时这样称呼好了。


我打开房门,雨倾盆而落,好像要把我与这个世界分离开来。

也许很多年前我就被这个世界抛弃。


我实在不想和唐青团打起来,在我死之前,我的武功已经比他高了。

那是杀人与被杀出来的武功。


小时候好像有人告诉我:如果要真正成为一个优秀的杀手,杀人时应该把自己当成被杀的那个人。

我又不去当杀手,他与我说那些做什么。


不过他是什么人,为何要与我说那些,我都不记得了。

只是这句话在我脑中回荡,它早应该在我十二岁那年被删除的。


我看着突然逼近的黑衣人。


“杀了他。”

我想他是在看不起我。


然后我到了竹林尽头。

“不错,还能活着到这里。”


真是好低估人呐唐青团,我无奈地笑。

“为何要取我性命?”我问他。


被黑衣裹住的脸看不清神色。

我其实在明知故问,因为我是真龙嘛,早知道了。


他跳下来猛地击我一掌,于是我绕到他身后,一片竹叶划破空气。

让他倒退几步。


“让师兄担心了。”

“师弟没事就好。”


他于是离开了,怎地每次都是这样轻易放弃,不努力努力吗,万一就把我杀了呢。

上次他也这样。


大概是淋雨的原因,总有些昏沉,最后看到的是师兄慌张的脸。



少侠,虽然叫长生,但也不长生

反正最后谁也得不到少侠呗,正宫是师兄啦(师兄太好了)

我是一边看剧情一边写的,会很慢







评论(9)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