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冷

嬴光szd

早就想写的

短打


褚嬴发现他的小朋友手脚总是好冰,受寒了吗?

时光总是把自己的长袖拉下来叫他不要担心。


这是褚嬴回来的第三个月,别人也看得见他,他也可以比赛,成为了职业棋手。

褚嬴真的好开心,时光也开心。


褚嬴,我好冷。

时光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紧紧钻进褚嬴的怀抱里,时光好瘦。

褚嬴抚摸着时光背后突出的肩胛骨想。


褚嬴,我好冷啊。

时光总是在梦中哭咽着喊。


于是褚嬴轻拍着时光的背,安抚他。

“褚嬴?把你吵醒了吧,对不起,我,我做噩梦了。”

“没事的,小光。我在你身边,安心睡觉。”


我好冷。

为什么时光会冷。

褚嬴半梦半醒中想。


最近小光都没有比赛的吗,只是窝在家里,粘着他。

“方绪,你,知不知道小光怎么了。”


方绪的笑容突然凝固。

“褚嬴老师,我们都以为您知道的。”

“知道什么?”褚嬴内心的不安越来越强。


“时光他,三个月前就跳湖自杀了。”

褚嬴不知道怎么回的家,他脑子里全是方绪说的这一句话。


怪不得,怪不得小光总是手脚冰冷,总是会做噩梦惊醒。

他的小光啊,原来已经死在了那个冰冷无比的湖,而这次褚嬴没有出现在湖中,时光也没有被救上来。


褚嬴打开门,看见窝在沙发上快要陷进去的时光看着电视。

于是他的心更加苦涩。


小光是为了我留在这世上的吗。


“褚嬴,你回来啦!”时光跑过来投入褚嬴的怀抱。

“嗯,我回来了小光。”


褚嬴一下一下拍抚着时光的背。

他摸到突起的脊骨。


“褚嬴,褚嬴,我好冷......”时光在梦中痛苦地哭。

“小光,小光不怕,褚嬴在呢,在呢。”


自欺欺人一会,也是好的。



评论(5)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