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all男少主)一觉醒来我成了病弱(13下)

我流狂傲冷漠无情阴晴不定男少主

评论过8更下一章

这个男少主他是龙傲天!有金手指!!(但是是靠他努力来的)

求评论支持!!!


少主名:伊绍(万年不变)


我要日月星辰奔我而来。


“主人。”

“有话快讲。”伊绍笑嘻嘻地对零一说。


“......”

“哑巴啦你?”伊绍收起了笑容,这绝不是零一平时与他开玩笑有的反应。


“刚刚,上面要我问您一个问题。”

“....拒绝回答。”伊绍翻了个身,回了现实世界,一脚把被子勾过来。


“不,您必须回答。”

伊绍很清楚零一最了解自己的不爽的地方,而现在零一敢用这样近似命令的口气与他说话,那一定特别重要。


伊绍盘腿坐起来。

“那你说吧。”


“您愿意放弃您的愿望,永远和伊芍在一起吗?”零一此时的机械音出现了忐忑这类的情感。

这么多天下来,伊绍明面上的对伊芍的喜爱谁都看得出来。


“宝贝儿,有点过分了吧。”伊绍走向伊芍,抱住他,在身上蹭啊蹭。

“阿绍......”伊芍被他弄得好痒,同时他也听见了刚刚的对话。


阿绍的愿望?那一定很重要吧。

不知道是什么呢?

伊芍笑起来,露出小小的酒窝。


但又有些伤心。


“主人,请回答。”

“妈的什么垃圾规则还有限时。”伊绍不耐地说。


“倒计时。”

“我不愿意。”


这次伊绍倒是斩钉截铁,仿佛刚刚那人不是他一样。

“重复你的回答。”机械音,不曾变过。可是伊绍就是知道,这个在说话的,不是零一。


“我说,不愿意。”伊绍展现出敌意,放开了伊芍。

随着长长的一声尖锐的机器声,空间趋于平静。


“主人呜呜呜呜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

“爬,别搁这恶心老子。”伊绍嫌弃地甩了甩零一。


刚刚零一突然被上级抓去,失去意识。

“主人它们刚刚问了你什么啊?”


伊绍看了一眼伊芍。

“它们问我,是会选择自己,还是小芍。”


亲爱的宝贝,你不要怪我。

毕竟,我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你会明白的,对吗?

伊绍亲了伊芍一口,对他说:“好乖。”


伊芍看着他,“嗯”了一声。


旁边的零一看着他俩,瑟瑟发抖。

它什么时候告诉伊绍,又或是,其实伊绍自己知道呢?


零一只觉得一股寒意从它的脊椎一直蔓延上来,难道这只是伊绍在玩吗。


没想到吧,我更新了(被打



评论(30)

热度(2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