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烫伤

嬴光szd!!


我抬头,以为那是月亮。

向上亲吻。


我愿望落空

被路灯烫伤了嘴(出处不是我,但我也忘了在哪看过)


时光站在露台上,伸手。

掬满一手月光。


“在想什么?”褚嬴从后面搂上了时光的腰,隔着袖子。

“在想你。”时光转过身看着褚嬴。


在想我见不到你的那些日子。

时光睁着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褚嬴,褚嬴突然就看着他笑。


“小光,你这样子好可爱啊。”

时光想,只要褚嬴在,他就安心。


此心安处。

“褚嬴,我是不是特别自私....”


褚嬴很高。

时光把头埋进褚嬴的怀里。


“我们小光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了。”褚嬴把时光的碎发绕到耳朵后面去。

“褚嬴。”

“哎。”


时光实在是很小一只,少年从前还有些圆润的身子近些年却变得清瘦。

褚嬴有些心疼。


肉乎乎的小光多好啊,多有活力。

虽然现在的小光很粘着他,可是他隐隐知道的,那大概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心理阴影。


对不起,小光。

“褚嬴,我好喜欢你。”时光说。


褚嬴主动低头用唇去触碰时光。

时光只感觉那一刻血液都凝滞在血管中,叫他窒息,然后意识到这一切。


那个吻烫伤了时光的心。


褚嬴在亲吻他。

时光的眼睛里盛着褚嬴的倒影,带着月光的皎洁。


褚嬴,我喜欢你,月亮都知道。


然后我后来真的找到了我的月亮。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