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骗子

嬴光szd


我叫时光,我喜欢褚嬴。

也可以不是喜欢,我对他到底是爱,还是一种离不开的病态的依赖。我已经分不清了。


褚嬴不见了,明明前一天还在与我一起吹蜡烛。

也许端午根本就不是他的生日,可除此之外我还知道什么呢?

我不知道他真正的生日,我不知道他在南梁具体经历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我一想,时光啊时光,你不是说褚嬴是你的老师吗。

这算不算禁忌之恋。


于是我想给自己俩大嘴巴子。

但没有,我选择了跳湖。


我根本不会游泳,也没想学。

我天生似乎就对深不见底的湖有一种恐惧之情,湖水的冰凉包裹着我。


后来被捞了起来。

我终于重新拾起了围棋。


在我重新拿起棋子的那一瞬间,有眼泪从我的眼眶落下。它落下得实在太慢。

褚嬴啊,褚嬴。


你走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就像我九岁那年把他惹生气了,他便从此在我身边不声不响六年。生我的气。


他这次一定也是这样吧,于是我逐条逐条向褚嬴道歉。

褚嬴不理我。


我突然很伤心。

你说,他要是真的不要我了,怎么也不和我说呀。


褚嬴一定是觉得,我的棋力太弱找别人领悟神之一手了。

于是我天天练棋。


别人说我似疯魔了。

我不管他们,褚嬴,我现在是不是很厉害了。


我带着冠军奖杯上了阁楼。

我还能看到那个伤痛的痕迹吗。褚嬴。


褚嬴,褚嬴。

褚嬴褚嬴褚嬴。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群人围在我身边,问我许了什么愿望。

洪河把手搭在我肩上,笑嘻嘻的。


“我....想要再跳一次湖,万一这次他就来见我了呢。”

在场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


我应该喝醉了,我绝对喝醉了。

我被看不清脸的好兄弟揪着领子,有人问我:“还想着她吗?”


“还想呀,无时无刻不在想他。”

我拒绝了他们要送我回家的理由,什么我喝醉了,什么太晚了。


我说我没事,我坚持自己回家,他们不能强行吧?

我笑了下,想着,我刚从国外赢了冠军回来。


回爷爷那里去阁楼和褚嬴说吧。

褚嬴,你会为我感到骄傲吗。


我笑起来傻兮兮的,别人都这么说。

我听到尖锐刺耳的鸣笛声。


巨大的光亮向我驶来,刺痛了我的双眼。


褚嬴,我赢棋啦,可惜这次大概不能去告诉你了。

我好像听到了褚嬴的声音。


“小光!”

褚嬴。


我是个骗子,褚嬴。

我明明在出国前和你说我下次回来一定和你说国外趣事的。


我是个骗子。



评论(7)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