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月亮只此一个


嬴光szd!!!

喜欢就给点评论吧!


褚嬴有实体但可以不被人看到设定。


“我的月亮只此一个。”


时光这天起床后看见了一个白色的人影。

他愣了下,然后一笑,看来自己没有醒。


“早安,褚嬴。”

褚嬴有些疑惑,他回来,时光一点也不惊讶。


“今天要早些出门,还是让我醒来吧。”

时光以为他还在做梦。

“小光...”

“好了啊,乖。”时光拍拍他的手。


“小光,我回来了。”

“嗯嗯,好了啊,我得起来了,今天要去...”时光话说到一半又顿住了。



“时光?”妈妈在喊他。

时光抬起头望着褚嬴,然后从床边拿起褚嬴当初给他的扇子。

“早安,褚嬴。”时光在扇柄上落下一吻。

“小光!”褚嬴拉住了时光的手。


此时的褚嬴终于意识到他当初的不告而别给时光带来多大影响。


“小光,我是真的回来了,对不起,我....”

时光看着他们相牵的手发愣。


褚嬴,能碰到他?

“小光....你要不相信捏捏自己。”

“....真的好疼。”


时光木呆呆的。

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在脑海中无数次勾勒的人,回忆的人。

回来了。


有眼泪啪嗒啪嗒地落下。

“褚嬴...”他有好多话想对褚嬴说,最后只叫出他的名字。


时光的哭泣是压抑的,是无声的。

他这种崩溃的哭反而让褚嬴更加担心。

时光抹了一把泪,出房间快速溜进卫生间,一把冷水拍在脸上。

冰凉的,刺骨的水让时光清醒。


他觉得他现在清醒得还能做十套高阶死活题。

“褚嬴...”时光的声音带着颤抖。

他用力地闭眼然后睁开。

褚嬴还在那里,月亮还没有被遮住。


时光一时间竟不知说什么。

月亮回来了啊。

“妈,我今天能不能不去了。”

“你这孩子”

“我下次绝对去。”


妈妈最后还是同意了,担忧地看了他一样,去了医院上班。

“小光,你们本来要去哪里啊。”

褚嬴问。


“...没什么,下一步下哪。”

褚嬴觉得时光这孩子学会了闭口不言,他不说这几年他经历了什么,他不说有没有想自己。

可是褚嬴的心知道,时光很高兴他的回来,时光一直很想他。


“九之十二。”

“等等,褚嬴。”时光突然问他。

“嗯?”

“你刚刚是怎么抓住我的?”时光的话里带着点疑惑,又带着点期待与欣喜。

如果褚嬴可以碰到他就好了。


“诶??”褚嬴看着自己的手。

试探性地捻起眼前的黑子。


他真的可以再次碰到棋子了吗。

这是不是代表,褚嬴可以碰到时光了。


褚嬴伸出手,却不知道该摸摸时光哪里,他想看看时光是不是瘦了,想捏捏他的脸颊软肉,想摸摸他的头安慰他。

时光看出了他的无措。


主动把脸颊贴到褚嬴的手中,蹭了蹭。

就好像是幼猫在看到主人回来时十分依赖时的举动,你很难相信时光九段现在在作出这样一个幼稚的举动。

“褚嬴。”

“诶。我在。”褚嬴抬起手摸了摸时光柔顺的黑发。


他这一声应答,让时光几乎又要落下泪来。

时光握住褚嬴的手腕。


“褚嬴,你这次回来,不走了吧。”

“嗯,陪小光一辈子。”


后来很快又到了端午节,那天的月亮似乎是为时光庆祝,而特别圆。

时光头靠在褚嬴肩膀上。


褚嬴笑着看天上的月亮。

“小光你看,今天的月色很美。”


“褚嬴,你知道这句话还有另一个意思吗?”

时光看着他的月亮。


他的月亮只此一个,再也不会离开。


最后至于褚嬴到底知不知道那句话的特殊含义,这个要问时光。

不过他现在腰很疼。


作者有话说:刚开头时光是要和他妈妈去医院的,看心理医生。但是褚嬴回来了,他也不用去了


我打字打得眼睛好疼,这是为什么??我五点三的视力啊啊啊,一去不复返了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