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明侠)我不喜欢你



第一人称

少侠视角


我应该全身颤抖,兄长坐在我对面。


“你杀了他,或者自杀。”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当然你要下不去手,我可以帮你杀了他。”

“不要!”我的声音尖锐。


“为什么。”

“因为你喜欢他。”


有什么错,有什么错。

我对他吼。


“没有错,可是那样我就得不到你了。”

他走了。


方思明。

我捂着脸,眼泪从指缝流出。


“方思明”我于是一边哭一边喊他。


兄长把方思明带到这里。

我不知道他又用了什么威胁他,怕也只有朱文圭了。


“兄长,你说的话,当真算数吗。”

“我何时骗过你。”

“你分明常常骗我!!”


“那我对天发誓。”

我终于放下心来,


我看见了他带着势在必得的眼神。

也是。


我懦弱了一辈子,只要能苟活我干了多少事。


方思明。

他站在我的对面。


我配不上他的。

方思明这般人,生来就该被众星捧月,锦衣玉食。


我只配跟在他的影子里,暗无天日。


我抽出我的剑。

“方思明。”我喊他。


“我不喜欢你。”

“......”


他不会以为我要杀他吧。

我突然笑起来。


手一动,血液飞溅。

我看到兄长的笑容变得惊慌失措。


我看到方思明想要接住我。

我倒下去。


遗憾呐,本来想,本来想问方思明可不可以当我道侣的。

遗憾啊。


我好想再对方思明说什么。

却因为喉咙被割破只能发出气声。


方思明的手好抖。

他把耳朵凑近了我。


“方.....我..喜欢...”

我到底是在说“我不喜欢”还是“我喜欢”呢。


这是方思明无法再知道的事情。




评论(8)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