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噩梦

kswlkswl

日常篇



时光有一天晚上睡觉前突然想起来,既然褚嬴是为了神之一手而存在的。

那么他终将有一天会离开。


时光接受不了褚嬴离开。

他入睡前惶惶不安。


“褚嬴......”

“嗯?”

“晚安。”


半夜的时候时光做噩梦了。

他猛地一踢被子坐起来。


时光环顾四周。

“褚嬴,褚嬴,褚嬴...”他疯了一般喊。

“小光?我在。”褚嬴的身体逐渐显现在时光面前。褚嬴看见时光脸上全是泪痕。


“褚嬴,我,我做了个噩梦。噩梦,它,我梦到你不要我了。我没追上你....然后......”时光甚至开始语无伦次。

“小光,我不离开你。它只是一个梦罢了。”褚嬴看着时光。


“只是一个梦......”时光愣愣地重复。

“你不要离开,褚嬴,你不要...我不能,不能再失去你。”


“嗯,我会陪你下一辈子棋。”

“那就说好了,一辈子。”


时光在说出那个一辈子的时候,低下头,却又很快抬起头恳切地看着褚嬴。

“一辈子。”


第二天时光又当作没事人一样。

好像他昨天真的只是做了个噩梦。


后来褚嬴走了。

“褚嬴”即使时光不停地呼唤,他也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


于是时光跳湖了。

他可以再次看见褚嬴吗。

冰冷的湖水涌入衣服里,时光强忍着不适睁开眼。


褚嬴。


“咳咳咳咳”时光吐出口中的水。

他耳边是很多人的声音,但他都没有管。


他只是看着前方。

“褚嬴,我做了个噩梦。”


你猜褚嬴有没有回来。


评论(5)

热度(31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