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生病

非剧情向

最近他俩kswl


“我时光,要让你褚嬴的名字响遍大江南北!”时光笑着对身后的褚嬴说。


“哎呀,这线上棋王搞什么线下赛啊啊啊!”时光苦恼地看着眼前的报纸。

但他此时心中却一动,自己去了,不就能让褚嬴的名字响遍大江南北了吗。

并且,他记得褚嬴也挺想和方绪对局的。


“小光。”

“褚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时光在棋王赛那一天发烧了。

“三十九度七。”时光嘶哑的声音听起来闷闷不乐。


真是,怎么现在发烧。

他看向一边担心的褚嬴。


“褚嬴,你别担心,我能去。”时光笑了起来。

“还是别去了吧,你......”


“不,我时光说到做到。”他从身后拿出一个面具,狡黠地对褚嬴眨了眨眼。


终于进了赛场,时光戴上了猴子面具。

“你可知,你这一带上,就再也摘不下来了。”

“我知道。”


其实时光被高烧烧得整个人晕晕乎乎的,但还是打起精神,没有忘记今天是对褚嬴很重要的一天。


时光直接坐到了那个褚嬴的位子上,大厅都安静下来。对很多人来说,他们心中的棋神现身了。

“您好,您就是褚嬴吧。”


时光皱了皱眉。

参赛还带这么多事的??


“快点开始吧。”还好时光现在声音嘶哑,不让早就被人听出来。

俞亮看着这个熟悉的身影睁大了双眼。


时光?

他看着已经开始对局的二人,抿了抿唇,算了,等棋局结束后再问他。


褚嬴持着扇子在棋盘上一点。

时光掐了自己一把,让自己再坚持一下。


他落下黑子。


他看见方绪的神情变得苦思冥想。

方绪要输了。


时光笑了笑,他看向一边的褚嬴。

果然还是他的褚嬴厉害。


“我输了。”方绪在棋盘上落下两子。

“承让。”


“褚嬴先生果然不愧为棋王”方绪称赞道。

时光点了点头,他也觉得,褚嬴就是棋神。


时光在站起来那一刹那差点没被铺天盖地的眩晕给压到地上,只是身子摇晃了下。

“小光!”褚嬴焦急地喊。


“我没事....”


“褚嬴!”时光愣了下,是俞亮。

完了,会被认出来的。


时光想要逃跑,却被一窝蜂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


时光最终拨开人,慌张地逃跑。


时光摘了面具,脸上早已通红。

“小光咱快回去吃药!”


等回到家,时光躺在了床上。

“怎么样,褚嬴。我说到做到吧......”虚弱的声音渐渐小下去。

“小光!”褚嬴看着晕过去的时光心急如焚,可他什么都做不了。


时光为他付出这么多,他什么都做不了。


“时光?”是时光妈妈。

时光妈妈是个护士,她进了时光的房间,看见了床上的时光,与他手中的猴子面具。

时光很明显晕过去了。


最后时光醒来发现自己头痛得很。

“你这孩子!发烧了也不吃药!”醒来就被妈妈骂一通。


时光撇了撇嘴,喝下了苦的要死的药。

不过当他看见一旁的褚嬴时,他又很开心。




ps.时光妈妈看着自己的儿子冲根本没人的位置笑,还说话。

论我儿子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后来时光一本正经和俞亮说,褚嬴不是他,俞亮看花眼了而已。







评论(3)

热度(2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