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你好,我叫

嬴光szd!!!



你好!我叫褚嬴!

我在找一个人。


目前住在自己买的房子里面,是一名职业棋手,一年定段的天才少年褚嬴是也!


获得了很多奖杯和斗地主冠军()。

准备下一个获得麻将冠军。


我有很多好兄弟和朋友,洪河和沈一朗是我在棋院认识的,无话不谈的,当时在棋院一起努力的好兄弟。

然后现在他们结婚了我还是单身()


谷雨和江雪明是我上学时的同学,江雪明严格来说都是我的青梅,我真的,后来才从谷雨口中得知江雪明暗恋过我。

我:?

谷雨:“就知道你不知道。”


然后现在他们结婚了我还是单身()

唉,还是找吴迪一起看着他们俩撒狗粮吧。


俞亮是双子星之一,俞老师的儿子,小时候因为被我虐过所以潜心去韩国,后来回来与我关于围棋发生了很多。然后成了好兄弟。


这是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老师。

他棋技是最厉害的!我记得他小时候总是跟着我一起,教我下棋,鼓励我。


他叫什么名字。

我不会忘记对自己重要的人的名字。


然而他是意外,我只记得他及腰的长发,古色的衣裳,模糊的面容,温柔磁性的声音唤我。

唤我什么,为什么这个也记不清。


我疑惑地摇了摇头。

然后,把书翻到下一页。


有一天他不见了。


就那么突然地,猝不及防地,不见了。

心中的恐慌要把我捏死,然后到窒息边缘又松开了手。


我试图找到他。

我去了兰因寺。


那里有一本书,记载着他的棋局。


“我找不到他了。”

眼前的和尚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他问我你要找谁。

“找我老师。”

他又问我,你要找谁。

“找我……喜欢的人。”


他还问。

“你要找谁。”

我说我要找他,但是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了,能不能看一眼那本书。

他叹气转身把书给我。


我一页一页地翻。

梁武帝,无名氏。


嘴唇颤抖地问,他为什么没有名字。

“所以,你要找谁。”

我突然拿着那本书站了起来,我本想再说一次。


然后懒和尚自顾自地落下一黑子,抬头看我。

“你要找谁,时光。”


轰然崩塌。

谁是时光。


我抱着那本书哭。

我叫时光,他叫褚嬴。


我不接受这个世上没有人承认他的存在,不接受书上抹去他的姓名,改成无名氏。

但我自己为什么忘了他的名字。


连带着,将自己姓名都忘了。


你好啊,我叫时光。

我在找褚嬴。





评论(7)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