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失而复得(2)

嬴光szd

前篇在合集



褚嬴狼狈地跑到医院的时候,时光才醒,医生站在他的面前。

褚嬴一瞬间上去抱着时光哭。


时光一瞬间身体僵硬地拍了拍他的背。

褚嬴情绪安稳下来。


褚嬴看着时光,他明明每天都和时光待在一起,可是时光换上了空荡的病号服后,他觉得时光太清瘦了,抱着都有些硌手。


“你是谁呀?”时光问他。

洪河刚回来,乍一听到这句话,面色迷茫地看了一眼褚嬴。


“时光,你是在问...他是谁吗?”洪河试探着。

“他是谁呀,洪河。”时光微微皱着眉,似乎真的想不起来。


“....小光?莫不是在恼我,别,别吓我。”褚嬴无措地看着时光。

“你别伤心。”


时光觉得自己很奇怪,自己分明不认识这个男人,可是心脏却会为他快速跳动,然后大脑把这种感情定义为爱。

可是我不认识他啊。


“先生,我们,认识吗?”时光奇怪地看着他。

“我叫褚嬴。”


“你开什么玩笑呢?”时光像是听到了什么荒谬的事。

褚嬴的心却一下子沉下去。


“我的褚嬴他....他...他是谁啊?”时光的神情变得迷茫,他又看向洪河。

“洪河,你知道褚嬴是谁吗?”

洪河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


“褚嬴....是谁呀.....”时光的泪珠一颗颗滚落,怎么也止不住。

褚嬴。他的心里只有这个名字。


可是褚嬴是谁呢?

褚嬴小心翼翼地擦去他脸上的泪珠。


“不要哭,小光,不要哭。”褚嬴把时光的头枕在自己的肩上抚摸着时光软软的黑发。

不要为了他哭啊,分明是,他对不起小光啊。


医生说这是一种病。


洪河是尊敬褚嬴的,可是这次他有些埋怨褚嬴。我的好兄弟,我把他交给你,他怎么就病了。


时光拒绝住院观察,再加上这种病在医院也没有什么办法治疗,他和褚嬴回了家。

回家已经是晚上了。


时光打了个哈欠就往床上躺。

“小光?”

“嗯?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我叫...褚嬴。”最后两个字微不可闻。

“他们说,你是我的爱人?”

褚嬴张了张嘴,他不知道如何回答时光。


若说是,那为什么时光出事他不在他身边,为什么时光会因为他出事。

如果不是,那为什么所有人都告诉时光,他是你的恋人。


“算了你不想说算了,你叫什么来着?”时光突然爬起来问他。

“我叫.....褚嬴。”

“哦。那晚安...那谁?”


“晚安。”

晚安,小光。


作者有话说:时光永远都不会记住眼前这个男人的名字叫褚嬴。











评论(7)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