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亲亲,贴贴

嬴光szd


时光其实知道褚嬴是很爱自己的,他也超级爱褚嬴。

可是,即使知道,时光还是忍不住伤心。


情绪真是足够摧毁一个人,时光想。他根本不明白自己的这种崩溃至极的情绪来自哪里,也许听起来很好笑。

但笑得最大声的应该还是他自己。


褚嬴发觉了时光最近的不对劲,很少说话,不再之前那样嘻嘻哈哈,饭也吃得很少,整个人都清瘦下去,一有时间也只是下棋打谱。


“小光....你最近...”

“嗯?不用担心我的。”时光总是这样笑着回答。

他真的没事的,只是很想让....不,算了,没什么。


直到时光再一次得冠。

“时光九段,这次比赛你感觉怎么样!你目前已经七连冠了!有没有信心成为最年轻的八冠王!”

“我想我不能妄言。”


时光感觉眼前都模糊起来,然后清晰。他说不清楚眼前是一副怎样的场景,他也说不清这幅场景究竟是他生来所看到的,还是才发现的。才发现眼前的世界扭曲可怖。


时光心里突然很压抑,也许是因为这个世界变了,他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扭曲的,诡异的。黑暗压抑的天,奇怪的人们的表情。

又或许是他变了,总之他的月亮依旧在哪里。而他已经不敢去看了。


时光多么希望他在下一次得冠时下面冲上来一人把刀刺入他的胸膛。这样就有个正当的理由自杀。

但我放心不下我的月亮,时光想。或许想着想着崩溃起来,又没有眼泪流出来。


时光与褚嬴回到家。

“小光。”

“嗯?”时光转头看褚嬴。


“怎么了呀褚嬴?”时光看褚嬴的时候眼睛里总是闪着小星星,就好像他的灵魂都在褚嬴身上。这种动作实在让他看起来像一个十分没有安全感的小动物,褚嬴叹了口气,上前把时光抱在怀里。


“褚嬴....?”时光像是没有反应过来。

“小光,一切有我。”褚嬴说,时光一下子愣在那里。


“小光,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你不要这样,小光....我都知道的....”褚嬴说着,时光听见他声音在颤,抱着自己的手紧了些。

于是时光安抚的拍了拍褚嬴的背。


“褚嬴,别哭。”

时光突然感觉面上有些凉意,直到褚嬴松开时光,时光一抹脸,才知道眼泪早就淌了一脸。

他不想让褚嬴看见他哭,褚嬴会担心的。


褚嬴低头亲上时光的唇,那是很单纯的一个吻,可莫名让时光安心下来。

“小光,我们明天去看心理医生好不好。”

“好呀。”


为你死太简单,所以我选择为你活。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