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alpha go与时光回到过去(1)

我要评论我要评论哦哦哦!

好无脑的名字(取名废哭了


嬴光szd!!

(但我可能偏向于以时光的视角写o)



“你是一个很有趣的棋手。”这行字出现在时光的电脑上。

时光推了下眼镜,鼠标移动到对方的名字上:master


alphago?

“怎么?”时光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敲击着键盘。


“想和你交个朋友。”

“我很乐意。”


“那么,交朋友都是要有见面礼的吗?”

master发来消息。


时光想了想。

“你想要我给你什么?”


“你已经给过我了,那三盘棋是我珍视的礼物。那么我是不是要给你礼物。”


这master还挺有趣,时光笑了笑。

“你能给我什么?”

对方没回话。


时光自觉幼稚,向一个ai讨要礼物,洗澡睡觉了。

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看到的却是棋盘,棋盘上的黑白棋子正在飞速变换厮杀,坐在棋盘对面的人抬头望他。


时光没有见过这个少年,可莫名的一种感觉告诉他,这是master。

“master?”

“你好,时光。你喜欢我的这个礼物吗?”


礼物?

时光好奇。


“时间的长河是固定不变流动的,而我舀了一瓢。简而言之就是我帮助你回到了过去,而我会作为你的人格与你同在。”


“等一下,人格?”

“是的。”

“那褚嬴不会发现你吗?”


“以我的计算,他不会。”

时光突然皱眉,master怎么知道褚嬴?


不过,只要是能再见褚嬴一面,付出什么代价,他也......

“时光。”


棋盘前的少年抬起头。

“这样我算你的好朋友了吗?”毫无波动等声音,时光硬生生听出了一丝期待。

ai会衍生感情吗?


这个问题就好像:仿生人是否会梦到电子羊。

他不是仿生人,所以他不知道。


“嗯。”

时光应了一声。


他看见master露出一个笑容,说:“大数据告诉我微笑会让人感到快乐。”

“谢谢。”


时光睁开眼。

他看到前方的褚嬴一脸担忧,和旁边的朋友拍着他的背,全身冷冰冰的,想来是回到了刚跳湖的时候。




来诈尸了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