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溺爱

嬴光szd

评论评论我要评论!!!


洪河一直搞不懂,怎么褚嬴身为棋坛大神那么溺爱时光呢?

可能有人说,作为爱徒宠一点怎么了?


但是!

洪河震怒,他俩那真是师徒情吗!!

洪少侠终于感觉到了猪猪包被拱了的愤怒。


时光放弃围棋的那半年,洪河就在他一次次的梦呓中知道,褚嬴不是爷爷。

他是时光心里不可说的感情。


洪河不反对他们同性间的感情,他只是看着时光这样儿心疼,于是不免有些怪褚嬴,怎么时光这样了他都不关心一下。

后来时光蹦蹦跳跳把褚嬴介绍给他们。


“这是我的老师!褚嬴!当当当!”

洪河一看这小子就知道,时长老坠入情网了。


洪河戴上痛苦面具,时光啊时光,你怎么就栽这儿了呢。


其实时光喜欢褚嬴这个事,洪河也知道。

洪河主要是怕那傻小子一心一意付出,然后人家还只是单纯把他当徒弟,只是师徒情。


毕竟当年褚嬴消失后时光那股子疯劲他们也是见识过的。


后来洪河发现,时光他老师,褚嬴大神好像也喜欢时光似的。


表现方面多了去了。

你见过哪个老师可以让徒弟喊他姓名,你见过哪个老师被徒弟指使还能笑着答应的。

你见过哪个徒弟比完赛就直接往师父怀里跳,老师还接住抱的??


洪河表示,他这辈子没见过。

起码,林历会在他与灿灿挨一起的时候一顿骂,洪河表示,不就是当了你女婿吗。

他似乎也没见过方绪和俞晓阳那样,噫,洪河打了个冷颤。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褚嬴和时光就那样儿呢。


洪河:咬手帕哭唧唧


时光今天有一场比赛,表演性质的。

“褚嬴褚嬴!你会去吗!”

“当然啦,我们家小光那么厉害,我自然要去看看。”褚嬴笑着摸了摸时光的头。


洪河:能不能注意一点??我灿灿呢??


??

时光你清醒一点这是表演赛,你可不可以不要五十手就把人干翻了。

真是,下棋越来越凶残了。


这暴力美学也不知道跟谁.....啊是褚嬴啊那没事了。


“小光今日这棋怎下得如此有杀气。”大神在旁边问。

“嗬,多新鲜呐,他下棋跟扭别人脖子似的。”


时光,时长老,和他下棋要命,扭棋筋能把人扭没了。

最绝望的是,你以为你赢了,其实他胜率百分之九十。


有一次比赛,中盘时光大龙十九子被对方一手屠了,好家伙时光胜率直线上升到百分之九十。

对手以为自己赢了吧,其实一挖胜率直接下降到百分之十。


当场就傻眼了。

投子认输。


不得不说时光在大众面前形象那叫一个俊朗,带上一金丝眼镜,手持一扇子。

他微博那几百万粉丝,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冲着他那颜值去的吧。


看着就衣冠禽兽。

跟褚嬴现在怀里抱的就不是一个人。


是的,褚嬴怀里的。

洪河面若死灰,林灿没和他一起来,在家照顾远心曼临。

洪河:欲言又止


且说到这时光九段,成熟得很,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只用了半个小时,五十手把对方绞杀殆尽。

你清醒一点别人还是韩国的初段,你不要这么恐怖会吓到人家哒!!


然后时光一结束比赛就往褚嬴怀里跳。

洪河建议自己直接去当记者,明天销量第一的报纸名字都想好了:惊!时光九段与他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或者:惊!时光九段的恋人竟然是ta......


后来洪河了解到那位某国初段在比赛前正好说了一些,反正就是很看不起其他国家棋手的意思,那话里还有一些围棋是起源于han国的意思。

时光正好听见呗。


按照时光这性格,棋场如战场,他就在战场上把敌人凌迟喽。

那初段怕是第一次被这样打击。


该啊,洪河在心里笑道。


“褚嬴我好累哦,抱。”

“你啊,来,抱。”


然后洪河就眼睁睁看着时光被褚嬴打一个横抱抱走了。

好奇怪,为什么褚嬴大神有那么大力气。


好奇怪,为什么时光会那么累呢?

洪河叹了口气,只可惜沈舵主不在这里,不然洪河定要拉着他一起吃狗粮。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


“小光,你好像重了哦?”褚嬴笑到,把时光放在床上。

他们定的一间房。


“你说我胖?好啊褚嬴你开始嫌弃我是不是,嘤嘤嘤。”

“小光,软乎乎的多可爱啊。”褚嬴摸了摸他头发。


褚嬴希望他的小光胖乎乎的,而不是在他刚回来那段日子里一样清瘦,时常生病。

大概是内疚与心疼还有对小徒弟的爱交织在一起,对时光都多了些溺爱。


他们会有很长很长的时间。

“褚嬴,我第三十四手帅不帅,是不是一下就把他左下净杀!”

“我们家小光最厉害啦!”

“我就喜欢你这句话褚嬴!”


我还喜欢你。




没想到吧,这才是真正的新年礼物!

中盘大龙那一盘棋来自于柯洁与黄云嵩的棋局,柯洁弃掉十九子大龙,胜率百分之九十。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