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独占欲与排他性(上)


把嬴光szd打在公屏上

如果可以请给点评论支持吧!(还有更粗暴的,指着爱发电的发电选项挑媚眼)

短打


“褚嬴...”时光突然转身对在看仙剑奇侠传的褚嬴唤到。

“嗯嗯?”褚嬴转了下头,但眼神还直勾勾盯着电视。


时光从沙发一头,爬到褚嬴那边。

毛绒绒的头就蹭上了褚嬴,这也就幸亏家里只有他俩,不然,在镜头前严肃冷静的时光九段在家居然是这样,那绝对上热搜。

热搜名儿我都想好了:时光真面目


褚嬴反应过来地时候,小孩儿已经把头枕上了自己的腿上。

这大概叫膝枕?


“怎么啦小光。”褚嬴用左手缓缓抚摸着小朋友的头。

然后他就感觉到有湿意浸润裤子。


“...小光?”褚嬴迷茫地喊着,小朋友哭了,他应该哄的。

可是他不知道时光因为什么而哭,也就不知道该怎么哄。


“褚嬴...”还带着哭咽声。

“小光,我在的。”褚嬴一下一下拍着时光的背。

褚嬴开始猜测,小光受什么委屈了。


“师兄要我把你介绍给围棋界,要我让你加入职业队。”

时光打了个哭隔,褚嬴也不催他。

“他们都超级仰慕你,可是,可是呜呜呜”


“小光,不哭。小光。”

褚嬴没怎么哄过人,倒是时光整天提心吊胆来哄褚嬴。

人总是这样,在没被哄的时候可以强行忍住,但是别人一旦关心你哄你,人的委屈在那一刻就全溢出来了。


“可是那样你就不是我一个人的了呜呜呜呜哇哇哇”时光发出闷闷的哭声。

“褚嬴我是不是很自私呜呜呜”


褚嬴叹了口气,自他回来,小光便成了个爱哭鬼,但总是眼睛红红的却不落下泪来,如今大哭一场也好发泄发泄情绪。

不然他真怕这孩子会病。


憋出心病。


“褚嬴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自私我,我,可我真的好伤心啊呜呜”

时光终于把压在心里那座山一样的情绪宣泄出来,自从褚嬴回来那一天他就知道,总会有这样一天的。


世人总要知道他褚嬴的大名,让这个名字传遍天下,这话还是时光自己说的。

于是时光愈发觉得自己心胸狭隘。


他怎么能这样呢,他怎么能这样束缚褚嬴呢。

褚嬴也会觉得他是一个小人吧,被褚嬴讨厌真是很难过的事情啊。


“小光,你不要这么想。”时光被褚嬴抱起来。

褚嬴虽是棋士可力气却不小,相比之下时光好像显得娇小了。

“唔”时光环着褚嬴。


“小光,你永远是我的骄傲,是我的...小业障。”褚嬴不擅长说这些情话什么的,大多数时候都是时光与他告白心意。

可是时光现在需要他。


褚嬴低下头,轻轻吻在小孩的额头上。

好凉,他想。


“...褚嬴?”时光带着哭腔地问。

褚嬴他真的,真的不讨厌自己吗。










评论(5)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