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时光吃醋啦

嬴光szd

吃醋梗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哦哦哦!(O泡果奶


小光吃醋什么的,褚嬴在bed上哄一哄嘛。


自从褚嬴以实体存在后,时光可谓是愁大了头。

因为时光把褚嬴介绍给了围棋界。


俞晓阳、俞亮、方绪.....都知道这个人是褚嬴了。

更过分的是俞亮甚至直接租了他们家对门的房子,只为每天都来请教褚嬴。


时光:生气。

论自己老公兼师父突然被另一个劲敌缠上了怎么办?

时光急需发个知乎求助万能的吃瓜群众。


一天早上,时光揉了揉腰打开门。

俞亮:早上好。


时光:???

时光啪地关上门。


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

这家伙已经连来一个星期了啊!!


时光沮丧地打开门,果然看到褚嬴拿着扇子在与俞亮讲解棋局。

“小亮你看,你刚刚在这里尖,但你本来可以下在另一处。”褚嬴耐心地讲解。


“咳咳。”

时光假意咳了两下。

“小光去穿好衣服。”褚嬴头也不回。


褚嬴,我恨你是个木头。

俩木头坐一起吧!


时光愤愤地进房间穿衣服。

嘶,时光倒吸一口凉气。摸了摸颈上的红痕,咬这么狠。


时光一生气就索性漱洗完毕就回来房间,也不出去。

就搁房间里给阿姨倒卡布奇诺。


二十分钟后褚嬴敲了敲门推门进来。

“褚嬴?”

“小光,你是不是吃cu...”

“没有。”时光九段傲娇地否认。


褚嬴笑着坐到时光旁边。

“吃醋啦?”

“没有!”

“唉,本来想着既然你吃醋,我就和小亮说让他...看来没有这个必要了?”褚嬴故作叹息。


时光咬着下唇。

早晨似乎是个伤感的时间段。


时光一想到褚嬴是这样优秀,根本不属于自己一人,他有很多的粉丝,有很多的职业棋手上赶着要与他下棋。

时光应该为他感到开心的,那一千五百年的时光,褚嬴现在终究接触到了这个真实的世界。


可是,可是......

可是以前褚嬴是只属于自己的啊。

少年人的感情大概就一瞬间便可爆发开来。


时光转身熊抱着褚嬴就开始低声哭泣。

褚嬴也没有想到自己不会说了一句话就会让小光哭得如此伤心,早知他便不说了。


褚嬴内心暗暗自责。

“褚嬴...呜,我好怕啊呜呜...”时光蹭着他哭。

“小光不要怕啊,我在呢。”褚嬴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


褚嬴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被这小家伙揪起来,怎么能这么伤心呢?他想。

“褚嬴...你会不会不要我啊...”时光的声音闷闷的。


褚嬴恍然,原来小光是在害怕这一点吗。

褚嬴大概不知道他现在注视着时光的眼神到底有多温柔,大概情意要溺出来了。


“小光,不要担心。褚嬴一直都在你身边。”

“哇啊啊啊可是你那么喜欢俞亮....”时光开始抽噎起来。

褚嬴轻轻地吻在时光白嫩的脸上。


小朋友吃醋了是要哄的。


......


时光用手抓着枕头,试图压抑住喉间的呜咽。

后来他终于再次哭出声。


“褚嬴,慢一些......”


不可说,不可说(不让过,不让过













评论(29)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