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杀死那个我


嬴光szd

给评论!!!


时光从悠闲骑士网吧出来,伸了个懒腰,刚刚褚嬴和俞晓阳的那盘棋实在是太精彩了。

堪称教科书级别!不,直接封神!


时光暗戳戳的在心里说了句:不愧是褚嬴啊!

褚嬴用扇子虚虚地敲了一下时光的脑袋。


“说什么呢你。”

“嘿嘿。”


等到回了家,时光总觉得那局棋有不对劲之处。

“是哪看不懂吗?”褚嬴温柔地问到。


褚嬴找到了比神之一手更重要的东西,这辈子陪着小光下棋就够了。

“褚嬴...我总觉着...”时光对着他们复盘的棋左看右看。


在他正要拿起白子的时候。

门口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


是妈妈吗?可她不会这样敲门。

是谁呢?


“谁啊?”

“查水表。”门外的人声音有点熟悉。


时光打开门,褚嬴飘过来。

眼前的人抬起头。


“你好,时光。”

“你,你谁啊?”


“褚嬴。”他熟练地进家,关上门。

陌生少年把自己的帽子摘下去,露出戴着金丝眼镜的脸。


就是时光。

“你长得很我好像....”时光不禁喃喃道。


他笑起来。

“接下来你会疑惑我到底是谁,但是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结果。在刚刚的棋局中你找到了可以让褚嬴输的关键之处,你今年十六。”

他的声音沙哑不堪,也不知道到底是刚刚哭过还是歇斯底里地嘶吼过。


“你怎么知道褚嬴!”

“时光。”他眼睛中迸出惊人的光芒,如同一个绝望到快死的人看到了光。


“时光,不要怪我。”


他把时光逼到房间中。

挥起了拿着匕首的右手。


“小光!”

有血溅到少年的脸上。


“褚嬴。”少年的声音在颤抖。

“褚嬴,我是时光。”少年笑着对他说。


褚嬴意识到,哪里不对。

很快他惊讶地向前走一步。


“小光?!”


没有后续,自己看。




评论(1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