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嬴光)月亮


嬴光szd

借用一下历史上褚思庄的名字


时光一直认为自己和褚嬴是最有默契的。

在与俞亮下双人棋的时候他想:如果是和褚嬴下就好了。


褚嬴。

时光愣愣的,又想起这个名字了。


洪河过来一把搂住他说要庆祝他,时光笑了笑说“好”。

心里想,要是褚嬴知道我赢了就好了。


然后时光回家的时候喝得迷迷糊糊,洪河和沈一朗都被女朋友接走了,他吹着冷风走回来。

然后他看见了曾经跳过两次的小湖。


湖里面有月亮。

他本来想大喊:“月亮!我喜欢你!”但又害怕吓到月亮。


于是时光扶着栏杆,痴痴地看着月亮,轻声说了句“褚嬴,我喜欢你。”


褚嬴,我赢了世界冠军啦。

褚嬴,我现在变强啦。


时光有好多好多话想和褚嬴说,可是话还没出口,时光就咬着下唇一抽一抽地哭起来。

褚嬴,你是不是不要我啦。


后来,时光偶尔去道场听课,下课有学生在说最近新出了一大神,叫褚思庄。

时光一愣,抓住那学生就问“哪个褚。”


学生也被搞懵了,磕磕巴巴说“衣者褚”


褚思庄。

时光想,万一呢。


然后又问,他今年多少岁。

“他好像25卡着今年刚定上的段。”


时光站在那里,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真是越发矫情。

一个褚都足以让他哭半天了。


时光还是不敢去找褚思庄。


有一次时光被方绪拉着去看比赛,说让他看看别人下棋,别闷着一人。

褚思庄刚好下比赛。


没事没事,还有局呢。

方绪说。


可时光就定在那里,他实在太像了。

可以说与时光多年来记忆中描绘的褚嬴一模一样。


褚嬴这里刚下完棋,他想着,无论怎样,他也要去找时光。

即使可能小光会生气,会愤怒。


但他也要告诉小光他的心意。

然后褚嬴就看见了站在那里的,拿着扇子的时光。


四目相对。

有记者涌上来。


褚嬴一边拨开记者,一边说对不起。

他的小光也冲过来。


“褚嬴!”少年软软的身体扑倒他怀中,褚嬴无比熟练地环住小孩。

小孩长大了,身上也不再是乳香,那是一种带着清新的,木质的香。


时光扑了上去,这是梦吗,他想。

他可以抱住他的月亮了吗,他想。


然后他被熟悉地,温柔地环住。

这一定是褚嬴。


这一定是他的月亮。

这一瞬间很短,可他却感觉很长。


旁边的记者面面相觑,平时温和但却不喜被他人触碰的褚嬴,怎么就单单那样温柔地抱住了这个孩子呢。

仔细一看,这孩子长得,等等,这就是时光九段吧!


“褚嬴。”时光带着哭腔说。

褚嬴一下一下拍着时光的背。


“我在。”



刀子有话说(自动配音):我应该还会写个这篇番外:818褚思庄与时光九段的爱恨情仇








评论(3)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