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子

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
2603534392可扩列
紫色鳗鱼同名,暂时封号中

关于男朋友看了玛丽苏文那档子事儿(晓薛)

  “嗷呜~”薛洋一大早上起来就嚎,却发现自己喉咙是嘶的。“咦?小星星!”薛洋扯着嗓子喊晓星尘。“怎么了?”“我嗓子瓦特了。”薛洋带着点儿委屈地说道。“嗓……”晓星尘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面色潮红(?)。

  “啊……Q!”薛洋突然打了个喷嚏。“看来你是感冒了,我帮你请假,去……给你熬中药。”“啥?中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薛洋猛地摇头。“乖阿洋,吃药才好的快。”“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薛洋在床上打着滚儿。

  论你家有个是中医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不久,晓星尘端着一碗黑乎乎的东西进来了。薛洋一看,拉起被子就把自己蒙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此刻的薛洋化身鸵鸟。

  “阿洋,来亲亲。”薛洋露出个头。却看见晓星尘自己把药吹冷后往自己嘴里送。然后……

  然后晓星尘就亲了上来,把苦苦的中药渡过去。由于我们薛洋小盆友的顽强抵抗,有些中药顺着嘴角留下来。

  晓星尘抬头的时候有些愣,药滴到薛洋的衣服上了。他皱皱眉“为什么?小说中不是这么写的啊。”

  薛洋笑得趴在床上,原来他这个男朋友去看玛丽苏文了!

  不过,衣服湿了。薛洋把衣服脱了准备拿到洗衣机里,再换件衣服。晓星尘却说:“阿洋,别那么麻烦了,衣服都脱了,不如……”薛洋回头一看,晓星尘嘴里咬着套套,准备脱他裤子。

  “我不!”薛洋传来撕心裂肺一声惨叫。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